2016-05-28 10.50.32 1.jpg

(圖為阿聯酋剛來台灣的空中怪物A380)


不瞞您說,這次旅程還真是太幸運了,一路上一直有貴人罩著我們,出發前我們倆個忙翻了,剛好我倆公司都有一堆事要處理和交接,我甚至到出發當天都還沒收行李!

我還記得出發那天是5/28週六,中午開車到台北給乾媽請客,第一次看到老爸一口乾一杯酒,他應該是真的很開心吧!

吃完回程打算趕緊回家整理行李時,經路人提醒發現輪胎爆胎了,好佳在是晚上的飛機,此時天空不作美,準備快要下雨了!趕緊Call道路救援,然後又找了附近的輪胎行過來進行救援,運氣不錯剛好不遠,老闆就騎著歐斗拜過來幫我們換輪胎,還好雨也只是滴了幾滴,地板都還沒濕我們就回到桃園繼續打包行李!沒有什麼事可以影響到我們要去蜜月旅行的決心XD

我收行李很快,帶充電器和錢還有穿太久的內衣褲而已,包包都還很空,我一直以為帶20吋的行李箱就綽綽有餘了,事後證明是我錯了,還好最後我被甫甫一家說服,帶了26吋的行李箱去,我沒有帶免洗衣褲,十幾天來幾乎每天都在丟衣服,最佔行李箱的是一套西裝和皮鞋,因為之前聽說郵輪上的晚宴非常正式,必須要準備一套正式服裝,所以我又帶了一雙皮鞋去!

接著一陣翻箱倒櫃後,酒醒的老爸載我們去機場,因為一切太匆忙了,以致於我們想說旅遊文件,例如~船票(最重要的行李條和check-in文件)、電子機票(可有可無)還有保險文件(可有可無),所有都是電子檔不僅放在我的隨身碟裡,還在雲端同步著,就到機場再印就好(殊不知...太天真了),也因為我們本來就已經預約了機場線上匯兌必須要21點之前抵達,所以雖然是23點50分的飛機,我們20點不到就抵達了機場,順便也在路上就先用阿聯酋的APP先報到!在一航廈...我們展開了尋找印表機之旅~~~~雖然提早到了機場也在線上報到了,但因為太早到所以還不能拖運行李,所以你就會看到兩個傻子拖著行李在機場裡跑來跑去,先從出境繞到入境在一航找便利商店印文件,印表機壞了,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桃機淹水的關係吧!當下沒想太多,依照店員指示又跑到另一頭的便利商店,也不能印,然後就拖著行李搭電車到第二航廈,天啊~二航也被我們繞了個圈,終於在美食區的小七找到印表機,當下立馬分工,我去印船票,我家姑娘去買麥當當當晚餐,然後再匆匆跑回一航廈過行李+入海關!

2016-05-28 10.14.11 1.jpg2016-05-28 11.19.26 1.jpg

說來運氣倒是不錯,雖然出發時遇到了不少的小插曲,不過這次坐的是阿聯酋的A380,世界最大的飛機,我們這趟只有雅典到杜拜不是坐A380,台灣是從今年(2016)五月才剛派A380來飛台灣的,所以票價也滿優的,連登機都有三個通道分流,而且我家那貼心的姑娘還劃到上排不錯的座位,螢幕比IPAD大,餐點有十幾種可以在出發前先選,座位說不上舒適,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而且呀.......我們那排邊邊剛好是一個導遊吧,她一上來就說,後面沒坐滿可以去後面選位子!!!果然不少[先知]都先在後面佔好位子了,腳一抬就一次佔4個,他一定很累,就讓給他吧,我們自己找個靠窗的雙人位,也不差不怕吵到人或撞到左右鄰居,看來鞋子脫脫晚上就可以睡個好覺了!

2016-05-29 04.53.37 1.jpg2016-05-29 04.44.18 1.jpg

接著在杜拜轉機等了3小時多

容我先賣個關子跳過杜拜(最後一天有中轉再介紹)

接著,自 (2006)後,相隔十年我們再次踏上了西班牙!想當初我家姑娘就是因為會西班牙文才騙到我跟她聊天的呀!

 

IMG_20160529_221316.jpgIMG_20160529_221659_1.jpg

 

從西班牙出發後  (地中海遊輪蜜月(DAY2~3) 西班牙 巴賽隆那

途經法國尼斯  (地中海遊輪蜜月(DAY5) 法國 尼斯

來到最好買的義大利佛羅倫斯  (地中海遊輪蜜月(DAY6) 義大利 佛羅倫斯/比薩

再接著到羅馬繼續往南終於來到了  (地中海遊輪蜜月(DAY7) 義大利 羅馬(Roma)

在義大利的最後一站  (全世界最美的海岸線,阿瑪菲Amalfi

海上休息一天(地中海遊輪蜜月(DAY 9 ) at Sea

到達我的最愛(愛琴海最美的秘境 米克諾斯Mykonos

此行最期待的 (聖托里尼Santorini,Greece
hello my friend熱情又驚豔的(土耳其Kusadasi,Turkey
海上1天+雅典 登陸(at Sea / Athens,Greece
杜拜轉機(中轉方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